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CCleaner 3.19.1721 免安裝中文版 (內建加強功能)

CCleaner 3.19.1721 免安裝中文版 (內建CCEnhancer)

CCleaner是一套清理磁碟的軟體,它可以把你電腦中不必要存在的東西通通清乾淨,而且幾乎不會誤刪重要檔案。

站長常用的主要功能有二
1. 清理垃圾檔案
2. 清理登錄檔

若您覺得硬碟空間日益減少,或者跑得不順,可以不妨試試!

CCleaner問世到今,已是知名的系統清理軟體,你可以放心使用他來清理一些硬碟中的暫存檔,讓電腦多出更多的可用空間,也可以掃瞄登錄檔的問題,並且讓它修復你的登錄檔吧!



語言設定

如果看到的是英文版,請依下面方式修改
Options/Settings/Language/Chinese(Traditional)
選項/設定/語言/Chinese(Traditional)


綠色軟體免安裝下載 [xuite]

CCleaner 免安裝中文版
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1/03/ccleaner-portable.html

站群搜尋

含主站,論壇,部落格
自訂搜尋

最近 7 天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