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EZ Barcode Generator 免費條碼軟體(免安裝)

EZ Barcode Generator 免費條碼軟體(免安裝)


EZ Barcode Generator  免費條碼軟體

EZ Barcode Generator  是免費的條碼軟體。

有時需在產品上,或在包裝上貼上公司資料,
包括訂單號、料號、批號、日期等條碼資料,
這時,條碼軟體就是個很棒的選擇了。

EZ Barcode Generator 支援的條碼格式有
EAN-13、UPC-A、JAN-13、ISBN、Code 39、Code 128、Codabar及Code 25。

當然產生條碼之後,也需要條碼讀取器來讀取。

EZ Barcode Generator
軟體版本:2.2
軟體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
檔案大小:73 KB
系統支援:Windows 98/ME/2000/2003/XP/Vista
官方網站:http://barcodingworks.com/


EZ Barcode Generator使用方式:


Barcode Data Input:輸入數字或是英文,一邊輸入就會同時邊產生條碼。

Copy to Clipboard :產生條碼後,可 Copy to Clipboard 複製到剪貼簿上,然後貼到小畫家或其他影像編輯軟體或是儲存到本機電腦。

File Save:點擊[ File Save ]後會出現儲存路徑的對話框及儲存條碼的檔名,點確定即可儲存。

Clear Input:清理輸入區,進行另一個條碼輸入。



綠色軟體免安裝下載 [xuite]



備註:
1.  EZ Barcode Generator  目前官方網站不提供下載
2. 程式執行時可能會缺少 VB6KO.DLL ,本站下載檔中已內附
3. 本軟體為綠色免安裝



相關文章 
搭高鐵刷QR code二維條碼 新增Android平台
懷念故人新手法 墓碑鑲上QR code
免費線上條碼產生器(含 QR Code)
EZ Barcode Generator 免費條碼軟體(免安裝)
免費的中華電信QR-Code產生器
QR code 簡介影片
Code39條碼字型檔下載


EZ Barcode Generator 免費條碼軟體(免安裝)
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2/08/ez-barcode-generator.html

站群搜尋

含主站,論壇,部落格
自訂搜尋

最近 7 天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