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Photo Story 3 照片轉動態影片(下載)

Photo Story 3 照片轉動態影片(下載)


Photo Story 靜態照片轉成動態影片

婚禮必備

【軟體分類】 影像處理
【軟體性質】 Freeware
【最近版本】 3.0
【作業系統】 Windows XP
【語言界面】 繁體中文
【購買金額】 免費
【試用限制】 無
【原創公司】 微軟

把相片變成有劇情的影片:Microsoft Photo Story

Microsoft Photo Story是一套可以將照片變成影片的免費軟體。

它提供了許多特效功能可以將相片加以潤飾、裁剪或旋轉,還可以讓你把出色的特效、音樂,或您自己的聲音旁白加入圖片裡編輯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劇情;甚至還可使用標題及說明將相片個人化呢!

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紀錄在照片裡,不過只有照片似乎還少了那麼點氣氛,這個軟體就是可以讓照片動起來,那麼藉由照片回憶那些美好時光時一定會更有感覺。

Microsoft Photo Story就是一套可以將照片變成影片的免費軟體。Microsoft Photo Story的功能可不是只有將照片串成影片那麼簡單喔!它提供了許多特效功能可以將相片加以潤飾、裁剪或旋轉,還可以讓你把出色的特效、音樂,或您自己的聲音旁白加入圖片裡編輯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劇情;甚至還可使用標題及說明將相片個人化呢!
 
Microsoft Photo Story是微軟所出的。而它的操作非常簡單,全程只需要動動滑鼠就能完成!
 
想把照片變成有感覺的影片嗎?那就趕緊來試試Microsoft Photo Story吧!


● 微軟官方網站說明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displaylang=zh-tw&FamilyID=92755126-a008-49b3-b3f4-6f33852af9c1

使用您的數位相片來建立幻燈片。只要輕輕一按,您即可將相片加以潤飾、裁剪或旋轉。將出色的特效、專輯,或您自己的聲音旁白加入圖片故事。之後,還可使用標題及說明將相片個人化。檔案尺寸極小,讓您可輕鬆地使用電子郵件來傳送相片。在您的電視、電腦或 Windows 行動可攜式裝置上觀賞相片。


範例影片


● 下載網址: http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b/3/0/b3007814-2db8-4af0-b28c-a9e2fe5a0a5c/PStory.msi

MEGA Xuite


推薦網站
結婚賀詞


Photo Story 3 照片轉動態影片(下載)
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2/09/photo-story-3-download.html

站群搜尋

含主站,論壇,部落格
自訂搜尋

最近 7 天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