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Java 下載

Java 下載
免費java下載, 電腦裝機必裝Java下載元件
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 7 Update 45


Java 是絕大多數類型之網路互動應用程式的基礎程式,並且是開發和設計內嵌和行動裝置應用程式、遊戲、Web 內容以及企業軟體的全球共同標準,例如常廣泛運用在銀行、股票、基金證券電子看板上。

Java 可協助有效率地開發、部署以及使用優質的應用程式與服務。

JRE可讓您的電腦執行使用Java技術與Applet的應用程式與網頁,是電腦裝機時必裝的套件,內含JAVA虛擬機器(Java virtual machine),所以你也可以叫他作新版的JAVA虛擬機器;如果不想要常常跑出自動更新訊息,可以關閉自動檢查更新功能。

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

版本
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 7 Update 45

本站下載
32位元_jre-7u45-windows-i586.exe
64位元_jre-7u45-windows-x64.exe

網站
Java 官方網站


Java 下載
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4/01/java-download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站群搜尋

含主站,論壇,部落格
自訂搜尋

最近 7 天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