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TeamViewer 10.0.36897 綠色免安裝(中文版)

TeamViewer 10.0.36897 綠色免安裝(中文版)

TeamViewer 10.0.36897 綠色免安裝(中文版) 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5/01/teamviewer-portable-download.html

TeamViewer 是另一種遠端控制軟體,
完全不需要知道被控端的 IP 就能跟對方電腦連線 (即使對方電腦是在IP分享器底下) 。

兩台遠端電腦是透過一個中間伺服器來取得一個 ID (替代電腦的 IP),
重點是速度也很快,相對其他的遠端連線軟體,真格的,就是「好用」。

簡單又能穿越防火牆的遠端遙控軟體–Teamviewer,
每台電腦都會有一組專有的ID,可穿透防火牆,Windows需解除封鎖。

不需安裝也不需知道IP,只要知道對方的ID,並告訴您密碼,就可輕鬆連線了。

功能:
遠端遙控
簡報展示
檔案傳送
互轉控制權...
軟體下載:
10.0.36897 中文版

TeamViewer 10.0.36897 綠色免安裝(中文版)
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5/01/teamviewer-portable-download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站群搜尋

含主站,論壇,部落格
自訂搜尋

最近 7 天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