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免安裝軟體製作簡介

免安裝軟體製作簡介
如何製作免安裝軟體, 免安裝軟體製作工具


 免安裝軟體

可以獨立在不同的電腦中運行,只要同一目錄內的檔案完整即可,不需要其他目錄的檔案的存在協助。



主要常見免安裝軟體製作軟體如下

  Cameyo


基本上,Cameyo 已可把絕大部分 的軟體綠化(90%以上) ,製作之後,只要再處理幾個技術問題即可,不過以 Cameyo 製作的免安裝版軟體都只是一些小軟體。



  Enigma Virtual Box

使用 Enigma Virtual Box 來製作的免安裝版軟體也是單一執行檔,體積不大,也不會製造檔案在系統中,所以如果能用 Enigma Virtual Box 成功製造,將會是很理想的免安裝軟體。



  PortableApps.com Launcher

特別留意系統管理員權限問題。



  Thinstall

另一個製作免安裝軟體的工具。



  Universal Extractor

Universal Extractor 是一個,萬能的解壓縮工具,支援多種壓縮格式如:7-zip、ACE、RAR、ZIP、JAR、LZH、TAR、TGZ…等。


免安裝軟體製作簡介
http://greenwares.blogspot.com/2015/06/how-to-make-portable-software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站群搜尋

含主站,論壇,部落格
自訂搜尋

最近 7 天熱門文章